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林志炫上海巡演 票價炒到2.4萬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林志炫上海巡演 票價炒到2.4萬
Sep 29th 2013, 19:15

林志炫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首場在上海登場。
圖/大國翼星提供
因參加「我是歌手」在大陸走紅的台灣歌手林志炫,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前晚在上海大舞台登場,近1萬張票全賣完,他率領34人Live樂隊,連唱近30首歌,林志炫硬體要求高,採用最好的音響品牌、台灣的調音團隊,還多租1天場館,只為現場調音、試音,讓不管買多少錢票的粉絲,都聽到一樣好的聲音。

林志炫在大陸人氣高,這次巡迴演唱會雖曾傳出編制、成本過高,讓大陸主辦商卻步,但日前首場演唱會上,林志炫拿出唱歌本領以及對表演的高要求,贏得粉絲好評,上海最貴票券人民幣980元(約台幣4,740元),一度炒到人民幣5千元(約台幣24,200元)。

為演唱會,林志炫打破斯文形象,開場身穿紅西裝配墨鏡,演唱「蒙娜麗莎的眼淚」開場,感受Live樂隊的震撼,中段改以中國風為主,搭配經典曲目如「煙花易冷」,最後他身穿銀色鑲鑽盔甲式禮服現身,演唱「Opera」等,滿足視覺與聽覺。

他也提攜後輩,邀新生代男歌手孫伯綸對唱「Easy Lover」,上海節目主持人周瑾也為此歌獻舞,掀高潮。該巡迴演唱會接下來11月16日在北京開唱。

林志炫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首場在上海登場。 / 圖/大國翼星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