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周杰倫龜毛求好 人魚線秀5分鐘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周杰倫龜毛求好 人魚線秀5分鐘
Sep 6th 2013, 19:05

周杰倫昨天開唱,大方秀出腹肌。
記者徐兆玄/攝影
面子對周杰倫真的重要,就算已經歷18場巡迴演唱會,回家鄉台北開唱,嘉賓及節目內容更創新,要讓歌迷「嚇瘋了」。開唱前夜他態度嚴肅,調整燈光、音響等細節,彩排至凌晨3點,吹毛求疵就是要有面子,砸上億製作「虛擬鄧麗君」,重現小鄧30歲風采,兩人隔空對唱的橋段,對主場台北的在乎,可見一斑。

要履行自己「8塊肌清清楚楚不縮水」的承諾,他新製作的造型褲頭,往下拉低2公分,大秀以往僅隱約可見的第7、8塊腹肌,厚實人魚線一覽無遺,並從只露1分鐘,變成秀足整首歌5分鐘。

要求自身,不惜砸上億元,邀來奧斯卡特效大師,結合虛擬影像重建技術及傳統投影,讓今年60歲冥誕的鄧麗君重現30歲時的風華,兩人隔空對唱「你怎麼說」、「紅塵客棧」及「千里之外」等3首歌,耗資耗時製作,只求效果不求回收。

周杰倫的媽媽葉惠美(左)出席演唱會。
記者徐兆玄/攝影
好萊塢特效公司表示,重現東方偶像是第一次,尤其中文是完全陌生的語言,要對嘴型及同步效果,得繪製7千多幅圖像,才得以完成。周杰倫單場門票進帳約3500萬,就算3場門票進帳1億500萬,唱完3場,並無多餘收益。

周杰倫昨天開唱,大方秀出腹肌。 / 記者徐兆玄/攝影周杰倫的媽媽葉惠美(左)出席演唱會。 / 記者徐兆玄/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