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殺手樂團「光榮戰役」 周六襲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殺手樂團「光榮戰役」 周六襲台
Sep 18th 2013, 19:35

殺手樂團本周末開唱。
圖/環球提供

10年內累積2000萬張銷售成績的殺手樂團(The Killers),以巡迴演唱會「光榮戰役」(Battle Born World Tour)與全球歌迷一同慶祝這個歷程,本周六(21日)首度來台開唱,精選輯「Direct Hits」11月11日發行。

今年是美國殺手樂團發行首張專輯「聲名大噪」(Hot Fuss)10周年,10年來,累積2000萬張銷售、獲7次葛萊美獎提名、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團體」和「最佳國際專輯」、世界音樂獎「最暢銷新樂團」等殊榮,更曾獲得U2主唱Bno的公開讚譽。

主唱布蘭登回顧來時路:「我非常感謝,也很自豪。我也永遠不會厭倦唱歌,這張精選輯就像是一個總整理,也帶著我們邁進下一個階段。」精選輯中的新歌「Shot At The Night」首播前,殺手樂團故弄玄虛先公布一張摩斯密碼圖,答案就是歌名,台灣歌迷也期待在本周六台北南港展覽館的演唱會上,能聽到這首新歌。

殺手樂團本周末開唱。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