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羅大佑將攜妻女 回台開同學會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羅大佑將攜妻女 回台開同學會
Sep 15th 2013, 20:09

羅大佑10月5日將返台開小型演唱會。
圖/本色提供
早列為經典歌手的羅大佑,10月5日將在台北Legacy開唱,採限量入場,只因想近距離,與陪伴他走過30個音樂年頭的歌迷互動,去年他從人夫進階到人父,從硬幫幫的鐵漢多了一絲柔情,此行可望帶著老婆及女兒一起返台,開這一場「同學會」。

距離上一回小巨蛋演唱會,羅大佑一年半未在台演出,或許是近鄉情怯,他坦言,每回返台演出,心情既緊張且更慎重,只因這是他的起點、他的家,也是最懂他的地方,演出歌單除了歌迷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他賣關子表示,還有「巷仔內」的歌。

10月他將在大陸展開為期兩個月、共19場的巡迴音樂會,在此之前,他堅持先回家鄉,他表示,30年來,人生有了許多改變,結婚生子後定居香港,從沒變過的是台北這個家,每次回來都和老朋友見面聊天,之前回母校演講,意外與許多老同學重新聯絡,讓他以此為靈感,創作新歌「同學會」,唱出他住過紐約、北京及香港的異鄉遊子,對台牽腸掛肚的情感。

羅大佑10月5日將返台開小型演唱會。 / 圖/本色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