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楊丞琳專輯改版 推App跟粉絲說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楊丞琳專輯改版 推App跟粉絲說話
Sep 19th 2013, 18:36

楊丞琳新專輯將改版,還宣布成立國際歌友會。
圖/索尼提供
楊丞琳新專輯「天使之翼」銷售開紅盤,目前賣出6萬2千多張,新歌「天使之翼」、「勇敢很好」MV點閱數也破百萬次,昨索尼唱片宣布專輯將改版,還有全新的贈品,並宣布將以iPhone手機程式成立國際歌友會。

「全能天后」楊丞琳在新專輯嘗試新曲風,粉絲也捧場,改版專輯加贈10張飛越柏林明信片、7款天使柏林熊磁鐵貼,這讓楊丞琳很有野心,直呼希望銷售可破8萬張,還許下承諾,「破8萬,逼迫楊媽媽再與我公開合唱」。

她今年大豐收,不僅有14支廣告代言,演唱會也爆滿,甚至首度到大陸開唱,這讓楊丞琳決定成立「LOVE RAINIE國際歌友會」,將以iPhone手機程式成立歌友會,粉絲9月底可從iPhone App Store下載。

該App可讓粉絲擁有楊丞琳第一手消息,只要花90元就有專屬福利,如獨家桌布下載、與丞琳互動悄悄話、獨家影片、演唱會優先購票權、親筆簽名合照等。其中最特別是楊丞琳將親口錄製,叫出粉絲名字的祝福影音賀卡,並能下載到手機。

楊丞琳新專輯將改版,還宣布成立國際歌友會。 / 圖/索尼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