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音樂瘋子張偉 登台飆high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音樂瘋子張偉 登台飆high歌
Sep 10th 2013, 20:12

中國好聲音的張偉(右)首次來台表演,先與同儕嘗台灣菜。
圖/麥谷娛樂提供
在「中國好聲音1」裡被封「音樂瘋子」的張偉,因翻唱黃齡「High歌」大紅,在兩岸都有粉絲團,他首度來台,通告滿檔中嘗台菜,讚不絕口。

張偉從小被爸媽用心栽培,學鋼琴、薩克斯風,小時候是斯文小帥哥,但長大後走搖滾掛,在首季「中國好聲音」被封為「音樂瘋子」,凸顯他唱歌高亢、爆發力足的特色,雖然未能摘冠,他和另位選手金池都是在台享有人氣的「中國好聲音」選手。

一如李代沬替曲婉婷唱紅了「在我的歌聲裡」,張偉改編翻唱黃齡的「High歌」,將這首發行多年的歌曲再度炒紅,不只他憑這歌唱遍大江南北,連原唱者黃齡都因此再成為商演熱門歌手。張偉感謝節目的曝光,他自己的單曲「英雄崛起」等受到矚目,還有機會和偶像亞當藍伯特在上海合唱「Whataya Want From Me」。

張偉這次和金池等「好聲音同梯」一起來台,12日晚上8點在台北京華城11樓的冶春餐廳,將聯合舉行「中國好聲音新歌手演唱會」,現場自由入座,10月要發專輯的張偉將演唱全新歌曲。首次來台,通告滿檔,昨天也趁空去藍心湄的店裡用餐,張偉直讚「好吃、不油」。

中國好聲音的張偉(右)首次來台表演,先與同儕嘗台灣菜。 / 圖/麥谷娛樂提供 中國好聲音的張偉(右)首次來台表演,先與同儕嘗台灣菜。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