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張雨生音樂劇 讓未來不是夢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張雨生音樂劇 讓未來不是夢
Sep 28th 2013, 18:59

音樂劇「我的未來不是夢」,以張雨生的音樂為經,串聯卅一首經典歌曲。
圖/廣藝基金會提供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當聽到已逝歌手張雨生嘹亮的歌聲,你的腦海是否浮起一個美好的時代和一段美好的記憶?

廣藝基金會製作音樂劇「我的未來不是夢」,邀請張雨生好友櫻井弘二擔任音樂總監,以張雨生歌曲為經,都市人追尋自我的故事為緯,串起張雨生卅首歌。該劇昨晚於廣藝廳試演,吸引近三百名張雨生粉絲捧場。

故事描述廿一世紀的台北城,四位即將踏入卅歲大關的年輕人,面對愛情、事業、兩岸競爭等種種壓力,開始問自己一個永遠不過時的問題:「我的未來不是夢」嗎?

廣藝基金會行銷經理楊佩芬指出,張雨生充滿陽光的笑容與聲音、洋溢人文省思的詞曲創作,以及他當紅時的一九九○年代,所代表的「純真、向上、積極」精神,正是此刻多元卻混亂的華人社會,所需要的提醒與強心針。

劇中卅首歌曲包括膾炙人口的「我的未來不是夢」、「永遠不回頭」、「天天想你」、「姊妹」、「沒有菸抽的日子」;也有較冷門卻具質感的「湖心草深長」、「靜夜星空」等。

櫻井指出,這次改編打破過去框架。劇中不少冷門歌曲,連演員都沒聽過,但經情節鋪排,讓他們發現「原來這些曲子這麼好玩!」

廣藝基金會執行長楊忠衡透露,一九九七年因採訪果陀音樂劇「吻我吧!娜娜!」,認識張雨生和為他製作音樂的櫻井。沒多久張雨生車禍過世,他與櫻井卻成了好友。廣藝基金會表示,此次演出為「試演」,將視觀眾反應調整劇情、角色與演員。「我的未來不是夢」正式版本,預計明年下半年在兩岸巡演。

音樂劇「我的未來不是夢」,以張雨生的音樂為經,串聯卅一首經典歌曲。 / 圖/廣藝基金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