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符瓊音跳舞瘦身 演唱會爆乳露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符瓊音跳舞瘦身 演唱會爆乳露腰
Sep 6th 2013, 19:05

符瓊音(左)彩排時,與嘉賓張智成(右)合影。
記者陳正興/攝影
符瓊音自資30萬,昨在ATT SHOWBOX舉辦「無限」演唱會,她為此天天在家裸跳鄭多燕舞蹈瘦身,從58公斤瘦到52公斤,更勇於露腰唱跳快歌,她說:「我每件宣傳服幾乎都有陰魂不散的外套,很少像今天這麼少布料。」

出道5年首辦演唱會,符瓊音求好心切、事必躬親,從場地、燈光音響,小至工作人員便當皆自己處理,燒錢太多,入不敷出,她指光彩排室租借兩天,費用就超過門票收入,加上林林總總的花費,完全沒賺錢,反而賠本。

她演唱會上和嘉賓張智成合唱「暗戀」,自曝早在學生時代就欣賞對方,就算對唱時眼神曖昧,彩排時仍被張智成打槍不夠力,直到正式登場,她才卯足全力拋媚眼,忘年之交喬喬也跟著喬爸全程參與。

符瓊音瘦身後,服裝尺度跟著大躍進,爆乳露小蠻腰唱南韓歌曲「Give it to me」秀舞技,也選唱碧昂斯的「Love on top」,一幕和男舞者的雙人舞,她腿一伸,大膽跨上男舞者的腰際,初期還害羞不敢跳,直到被指導要和對舞者有戀愛感,她才豁出去,多元演出頗獲好評。

符瓊音(左)彩排時,與嘉賓張智成(右)合影。 / 記者陳正興/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