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四分衛20年了 魏德聖感謝給靈感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四分衛20年了 魏德聖感謝給靈感
Sep 14th 2013, 19:48

四分衛昨天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成軍20周年演唱會,熱力十足的演出讓現場歌迷尖叫聲不斷。
記者余承翰/攝影
搖滾樂團四分衛紀念成軍20周年,昨在ATT SHOW BOX辦「一起來,二十年!山迪追虎四分衛」演唱會,現場湧入逾2000名忠實粉絲。特別嘉賓林宥嘉高中時便視四分衛為偶像,狂野甩髮和主唱阿山合唱「再見吧!惡魔」,中、青兩代搖滾男兒一較魅力高下。

超過2小時的演唱會,四分衛除演唱昔日經典歌曲,也首唱5首新歌。演唱會上另有隱藏版嘉賓,導演魏德聖工作在身不克前往,特別捎了一段祝賀VCR,感謝當年四分衛提供電影「海角七號」故事靈感。

魏德聖透露,電影起初只停留在一封情書概念,是看了四分衛演唱會,感受現場演唱魅力,才讓「海」走向以樂團、音樂人為主體的敘事結構。魏德聖另送上一把刀,搞笑暗示四分衛給那些聽歌不付錢,或聽了歌不埋單的人一點「教訓」。

董事長樂團禮到人也到,祝賀花籃上題詞「四個大男人,分分又合合,衛了搖滾樂,最初的熱忱,讚聲成永恆」形成「四分衛最讚」藏頭詩,4位團員到場力挺。

四分衛昨天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成軍20周年演唱會,熱力十足的演出讓現場歌迷尖叫聲不斷。 / 記者余承翰/攝影四分衛昨天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成軍20周年演唱會,熱力十足的演出讓現場歌迷尖叫聲不斷。 / 記者余承翰/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