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五月天音浪太強 吃52張罰單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五月天音浪太強 吃52張罰單
Sep 16th 2013, 19:56

五月天「諾亞方舟」台灣站在台中盛大落幕。
圖 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諾亞方舟」台中場,謝金燕(右)站台。
圖 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諾亞方舟」台灣站前晚在台中「靠岸」,兩個周末4場共吸引12萬人次狂歡,但音浪太強,換來52張共約120萬元的噪音罰款,加上歷來的超時被罰,總計451萬5000元的罰單,搖滾天團也是「罰單天團」。

五月天這套演唱會從2011年唱到2013年共71場,台北小巨蛋啟航辦7場共10萬人、高雄世運主場館4場共20萬人,本月連兩個周末在台中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是台灣最終站,4場皆搖滾近半夜不歇,居民抗議,環保局總計開出52張罰單,前天單日就24張。

五月天從2011年年底在台北小巨蛋因連7場超時,多繳了325.5萬元;2012年跨年在高雄世運主場館,也因噪音被開2張共6萬元,加上這一次,總計被罰451.5萬元。歌迷為五月天抱屈,認為台中沒巨蛋級室內場地,戶外場限制又多,難道要逼藝人出走?

「罰單梗」成周日場主題,冠佑說:「我們又創新紀錄」,嘉賓謝金燕也說:「解接(姐姐)很低調,小聲一點,不然會罰錢。」她還特意為五月天首度穿上吊襪帶。阿信演害羞:「想約妳看電影」,接著一起戴上3D眼鏡,在舞台上看18日正式放映的電影「五月天諾亞方舟」預告,也是接下來的重點宣傳工作。

「諾亞方舟」將於海外再續航12場,包括明年1月11、12日的日本,五月天也加入日本經紀公司Amuse,成為福山雅治師弟,11月13日在日本發精選輯,與日本樂團flumpool合唱日文歌「Belief~等待春天的你~」,前天兩團先在舞台上合作。五月天27日也將登上朝日電視台的「Music Station」直播節目。

五月天「諾亞方舟」台中場,謝金燕(右)站台。 / 圖 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諾亞方舟」台灣站在台中盛大落幕。 / 圖 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諾亞方舟」台灣站在台中盛大落幕。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