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玉置浩二熱唱撂中文 長青歌迷飆淚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玉置浩二熱唱撂中文 長青歌迷飆淚
Sep 28th 2013, 18:59

日本音樂教父玉置浩二昨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1100名粉絲朝聖。
圖/東翼娛樂提供
由日本音樂教父玉置浩二領軍的老牌樂團「安全地帶」,昨晚在台大體育館開唱。等待近30年終於來台,現場許多長青歌迷激動落淚,玉置浩二高唱22首經典歌曲回報在場1100位歌迷,數度用中文喊:「我愛台灣!」

「安全地帶」2010年起展開30周年巡迴演唱會,台灣是巡演最終站。前天他受訪時說:「這是最終站,也是最期待的一站。」果然昨晚他熱唱「熱視線」、順子曾翻唱的「Friend」及「戀之預感」等歌,並特別為台灣加碼演出樂團「恰克與飛鳥」的「Say Yes」。他和該團成員飛鳥涼(ASKA)是多年好友,演唱會他對近日遭受嗑藥風波的飛鳥涼喊話:「I love you, ASKA!」

趙詠華(右)和玉置浩二合唱「夢守不住心事」。
圖/東翼娛樂提供
玉置浩二苦練中文,與歌手趙詠華合唱中文歌曲「夢守不住心事」(原日文曲「不要走」),舞台經驗豐富的他難得緊張,彩排時妻子青田典子在台下全程相伴。前晚青田隻身到台北101逛街,玉置浩二則待在飯店加緊練歌,中午外帶鼎泰豐小籠包解決。

昨也邀請他前天訪視的身障青少年劇團「小可樂果劇團」上台,青田典子也現身,眾人合唱「夢的延續」溫馨感人。演唱會票房共進帳340萬元,一行人今天中午離台。

日本音樂教父玉置浩二昨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1100名粉絲朝聖。 / 圖/東翼娛樂提供趙詠華(右)和玉置浩二合唱「夢守不住心事」。 / 圖/東翼娛樂提供日本音樂教父玉置浩二昨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1100名粉絲朝聖。 / 圖/東翼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