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郭靜「炒」出精選 否認有過整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郭靜「炒」出精選 否認有過整型
Sep 7th 2013, 18:39

郭靜(左)昨天在台北舉辦簽唱會,爸爸帶著她最愛的食物到場站台。
記者屠惠剛/攝影
搭上「總舖師」熱,郭靜有老爸手藝掛保證,不過「阿靜師」妙手炒出的,是6張專輯變成一張精選輯。

郭靜昨天舉行新歌加精選「致純靜」的簽唱會,現場取材「總舖師」精神,擺出「音樂鍋爐」,她將07年首張專輯「我不想忘記你」到去年第6張「我們都幸福著」放進鍋裡,象徵變出滿漢全席。

郭爸爸才是正港的總舖師,盛裝現身站台,重現女兒最愛的菜「油淋乳鴿皇」。郭爸說:「希望郭靜的事業能飛得又高又遠,但也絕對會像鴿子一樣記得回家的路。」老爸難得感性,害郭靜差點落淚,獻吻表感謝。

郭爸的港式餐廳也是郭靜音樂的起點,朋友請唱片公司的人到餐廳用餐,他趁機推薦自家女兒。郭靜透露自己的歌喉是遺傳自老爸,最近外界質疑她整型,郭靜表示,自己的樣子絕對是爸媽原裝,歡迎歌迷來驗證。

郭靜(左)昨天在台北舉辦簽唱會,爸爸帶著她最愛的食物到場站台。 / 記者屠惠剛/攝影郭靜(左)昨天在台北舉辦簽唱會,爸爸帶著她最愛的食物到場站台。 / 記者屠惠剛/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