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新人「薇格」闖歌壇 意外撞名Motel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新人「薇格」闖歌壇 意外撞名Motel
Sep 11th 2013, 18:59

新人薇格闖歌壇,名字很有記憶點。
圖/奇寶國際提供
新人薇格有著台灣出生、蘇格蘭留學的背景,將帶著英式民謠曲風闖台灣歌壇,但本名「擦撞」知名Motel,話題十足,她無辜說:「我更早用這個名字。」

薇格14歲時隻身從台灣到蘇格蘭求學,從小學習鋼琴、吉他,實力扎實,現將多年在海外累積的生活經歷轉變為音樂創作,將於17日發行首張EP「Aye!Weko/噯!薇格」,正式踏入歌壇。但她的名字與台北知名摩鐵僅一字之差,薇格說:「大家聽到我的名字都會問知不知道撞名了,我一點都不介意。」

身為歌壇新人,薇格對於首次拍攝專輯封面照,自然是緊張不已。為了舒緩她的情緒,攝影師特地包下台大校園內的咖啡廳,布置成和薇格家中的房間一模一樣,讓她在熟悉的環境中安心拍照。

薇格還將自己最重要的裁縫機和人體模型帶到現場,因為畢業於英國蘇格蘭愛丁堡大學時尚設計系,專輯造型當然不假他人之手,由她包辦設計所有宣傳服,展現她在音樂創作之外的另一專長。

新人薇格闖歌壇,名字很有記憶點。 / 圖/奇寶國際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