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汪東城北京個唱 與辣妹「肉搏」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汪東城北京個唱 與辣妹「肉搏」
Sep 8th 2013, 19:45

汪東城內地首場個唱在北京舉行,在現場大秀性感肌肉線條。
取自網路
7日晚,汪東城內地首場個唱在北京舉行,酷愛搖滾的大東除了演唱個人專輯「你在等什麼」和「Feel me」「我應該去愛你」等因劇而紅的歌曲,還在現場大秀性感肌肉線條,撕開上衣與外國辣妹「肉搏」,引來粉絲瘋狂尖叫。

這是他從飛輪海單飛後,首次在中國獨撐大局表演,吸引2000名粉絲到場,一個人唱了20首。

演唱會上他特別跳了段火辣熱舞,脫掉上衣秀8塊肌和人魚線,為了有更好的體態,他在演唱會前3天只吃不加醬的雞肉三明治養肌。

酷愛日系搖滾的他,學生時期就玩樂隊,一直盼望著終有一天能站上與個人風格一脈相承的演唱會舞台,唱自己的歌。

汪東城內地首場個唱在北京舉行,在現場大秀性感肌肉線條。 / 取自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