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蘇打綠「再遇見」MV 點閱近百萬次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蘇打綠「再遇見」MV 點閱近百萬次
Sep 26th 2013, 19:45

蘇打綠的「再遇見」MV在YouTube點閱率近百萬次。
圖/環球提供

蘇打綠新專輯「秋:故事」開紅盤,以歷年最佳預售成績,拿下多個排行榜冠軍,新歌「再遇見」MV剛發表,YouTube點閱近百萬,這首歌傳遞「不管挫折、快樂都要開心面對」,創作的青峯透露這首歌本來要寫給別人的,也是寫別人的故事,但寫完後被林暐哲留下了。

常受邀幫別人創作歌曲的青峯,透露寫歌給別人是件很好玩的事情,因為可以跳脫本身立場,所以他認為「再遇見」的歌詞很不像他會說的話,唱起來也很像演繹別人的故事。

蘇打綠日前完成在北京長住3周、共6場的Live演唱會,都讓歌迷留下深刻回憶,長駐北京這段期間,平日蘇打綠也有滿滿通告,周末則是開唱,但團員仍忙裡偷閒,如家凱老婆飛到北京陪老公,阿龔、馨儀、阿福則一起造訪北京中央音樂學院。

日前北京演唱會上,馨儀、小威還在現場首唱新專輯所貢獻的「偷閒的翅膀」及「我們走了一光年」,阿龔則坦言「拾穗」是他第一首個人創作,收錄在蘇打綠專輯,很期待粉絲的評價。蘇打綠將回台宣傳,10月12日在台中新時代百貨舉辦簽唱會、13日在松山菸廠文藝大街。

蘇打綠的「再遇見」MV在YouTube點閱率近百萬次。 / 圖/環球提供蘇打綠的「再遇見」MV在YouTube點閱率近百萬次。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