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容祖兒想看人魚線 手剝周杰倫衣服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容祖兒想看人魚線 手剝周杰倫衣服
Sep 18th 2013, 19:35

容祖兒擔任周杰倫香港個唱嘉賓,猛想撩周董衫看人魚線。
(圖:東方日報提供)

周杰倫日前在第三場香港個唱上激起粉絲們的腎上腺素,公然邀請他們上房陪過夜,但想不到天后也瘋狂,嘉賓容祖兒想看人魚線想瘋了,並把握機會撩周董衫,周董不肯「就範」,但約定祖兒在後台來個「獨家爆肌」。

擔任周杰倫香港個唱嘉賓的容祖兒,穿露背裙登場,她與周董首度同台牽手合唱《珊瑚海》,想不到祖兒像個小粉絲,盡顯少女一面,三度讚周董很帥,又戴高帽說:「你的樣子跟剛出道一樣,好好看,因為你減肥了。」周董立刻更正說:「是健身,減肥聽起來很怪。」

之後容祖兒撩周董衫飽覽人魚線:「好帥,我想說你好帥,但我剛趕不及看你鍛鍊的成果,我真的想看,可以嗎?」令周董尷尬不已,並以衣服難脫為由拒絕曬肌,但約定在後台再爆肌,祖兒即興奮大叫:「後台!後台!我獨家的。」

躺在鋼琴上的容祖兒側身露出誘人事業線。
(圖:東方日報提供)

另外,容祖兒日前到台灣為新歌《天窗》拍MV,邀得金曲獎導演比爾賈操刀,不過最有看頭的都是容祖兒穿上一襲華麗tube dress,側身露出誘人事業線,誘惑杜德偉。

拍攝期間,杜德偉竟驚喜現身,原來是容祖兒的台灣朋友知道她很欣賞杜德偉,所以順道邀請同在台灣籌備新碟的杜德偉探班。容祖兒得知偶像探班後,興奮不已,更變成小粉絲玩「集郵」,猛與杜德偉合照。

躺在鋼琴上的容祖兒側身露出誘人事業線。 / (圖:東方日報提供)容祖兒擔任周杰倫香港個唱嘉賓,猛想撩周董衫看人魚線。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