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張智霖身價晉千萬 再衝樂壇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張智霖身價晉千萬 再衝樂壇
Sep 6th 2013, 19:05

張智霖前年開演唱會時曾大秀肌肉,今年有再開個唱的計畫。
(圖:東方日報提供)
人氣王張智霖有意再戰樂壇,最近不少公司都向他招手,欲爭奪其唱片合約,更有公司開出三年八位數優厚的簽約條件來利誘他!據悉,張智霖最近在秘密錄歌,其經紀公司正洽談開演唱會事宜,直接安排張智霖「衝上樂壇」!

張智霖最近憑電視劇《衝上雲霄2》的「Cool魔」一角而人氣急升,光是廣告就為他帶來超過千萬元收入。現在蕭定一以八位數網羅張智霖加盟旗下的經紀公司,樂壇近期也掀起搶奪張智霖之戰,環球唱片、太陽娛樂、Neway Star等多間大型公司都欲與他簽唱片約,目前以張智霖去年10月約滿的Neway Star呼聲最高。

雖然張智霖與Neway Star一度出現誤會,令去年續約未成,不過,雙方有望重修舊好。

據悉,Neway Star這次誠意十足,除出高價外,還可能讓張智霖重唱《衝上雲霄》第一輯主題曲《歲月如歌》,日前張智霖已秘密錄音,將在《衝2》大結局前後推出,給粉絲一個驚喜。

張智霖再戰樂壇,除推出唱片之外,於紅館舉行演唱會也會是其中一環,張智霖挾著Cool魔人氣再開演唱會,反應必定不俗,因此演唱會預計至少會開四至六場,並巡迴演出。

張智霖前年開演唱會時曾大秀肌肉,今年有再開個唱的計畫。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