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好聲音李代沫出輯 歐陽娜娜跨刀MV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好聲音李代沫出輯 歐陽娜娜跨刀MV
Sep 27th 2013, 19:59

李代沫(右)新歌跨世代找歐陽娜娜合作。
圖/當然音樂提供

「中國好聲音」第一季推出多顆星星,其中以李代沫的星途看似最具爆發力,即將於10月4日發行第2張專輯「敏感者」,有費玉清跨刀合唱「聲音」、還找來歐陽娜娜合作「傷」MV。

李代沫堪稱「同梯」中作品最多的歌手,短短10個月就發行兩張專輯,大小商演超過50場,7月底更率先在北京五棵松體育場舉行大型個人演唱會。新專輯的台灣限定版獨家收錄他與費玉清合唱單曲「聲音」外,還找來莫凡和陳秀男製作、並請蔡健雅量身訂作新歌「貪圖」,陣容堅強。

主打歌「傷」靠導演賴見和動用與歐陽菲菲的交情,請來歐陽娜娜獻出MV處女作。歐陽娜娜在赴美念書前,由媽媽傅娟陪同為李代沫拍MV,小女生與李代沫年紀差一輪,沒想到在片場竟然以「頭皮保養」進行了跨世代的交流。

李代沫(右)新歌跨世代找歐陽娜娜合作。 / 圖/當然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