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王詩安慶功 旺到發爐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王詩安慶功 旺到發爐
Sep 10th 2013, 20:12

王詩安(中)首張專輯成績亮眼,昨天舉辦慶功,師兄蕭敬騰(左)與林俊傑(右)聯手站台。
記者陳瑞源/攝影
新人歌手王詩安發片2周表現不俗,拿下電台、數位平台等流行音樂榜共8榜冠軍,昨慶功記者會上師兄蕭敬騰、林俊傑特別現身送上金牌和禮物。豈料現場出現小插曲,舞台探照燈疑似擺放不慎,將蕭敬騰的椅子燒出一個大洞,嚇得他沒專心聽王詩安演唱,直說:「生命更重要!」

王詩安在荷蘭長大,4年前為一圓星夢來到台灣,東西方文化的衝擊,帶給她23載人生不一樣的體驗。

她說台灣男生很貼心,曾有男生送雞湯追求,但雞湯喝完卻沒有下一步,自認對感情「比較不積極」。

來台4年,王詩安遭遇超過10次詭異追求,包括公車遛鳥俠和控制狂管理員,常假藉關心住戶名義來電騷擾,嚇得她趕緊搬家;原本以為是台灣男生表達情感的方式比較特別,後來才知是自己變態緣旺盛。

單身的她被問到徵友條件,她右誇蕭敬騰的幽默風趣,左讚林俊傑的體貼,聰明沒讓自己陷入二選一難題。

記者會上王詩安特別選唱師兄們的經典歌曲「原諒我」和「學不會」,想讓師兄驗收實力,在選秀節目擔任評審的蕭敬騰發揮專業精神,聚精會神傾聽,但中途突然坐立難安,頻頻和林俊傑交頭接耳,原來是他的座椅被舞台燈燒到冒煙,主持人黃子佼搞笑圓場:「王詩安的新人運勢旺到發爐!」

王詩安(中)首張專輯成績亮眼,昨天舉辦慶功,師兄蕭敬騰(左)與林俊傑(右)聯手站台。 / 記者陳瑞源/攝影王詩安(中)首張專輯成績亮眼,昨天舉辦慶功,師兄蕭敬騰(左)與林俊傑(右)聯手站台。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