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音樂傳媒獎 林憶蓮奪4獎大贏家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音樂傳媒獎 林憶蓮奪4獎大贏家
Sep 28th 2013, 18:59

林憶蓮憑《蓋亞》連拿四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圖:環球提供)

「第13屆華語音樂傳媒大獎」(以下簡稱「傳媒獎」)頒獎禮日前在廣東惠州隆重舉行。據南方都市報報導,本屆大獎評審團主席高曉松、形象大使張靚穎、大獎代言人汪峰連同曹格、張懸、盧凱彤、達明一派、黃偉文、常石磊等40組歌手、音樂人出席了這場年度音樂盛典,現場星光熠熠。

據報導,本屆傳媒獎現場總共頒發50個獎項,其中林憶蓮、曲婉婷、林二汶三位創作型「女漢子」撐起半邊天,成為當晚的大贏家。林憶蓮憑專輯《蓋亞》斬獲最佳國語女歌手、年度國語專輯、年度藝人、最佳製作人四個重頭獎項,成為最大贏家。林憶蓮因故未能出席,其好友兼專輯製作人常石磊代為領獎;曲婉婷以新人之姿勇奪最佳國語女新人、年度國語歌曲和最佳作曲人三個獎項;來自香港的林二汶成為粵語獎項方面的大贏家,拿下最佳粵語歌手、最佳HiFi專輯和最佳錄音三個獎,林二汶的哥哥林一峰為她頒獎;男子組代表RubberBand憑藉專輯《Easy》奪得年度粵語專輯,專輯主打歌《睜開眼》更成為年度粵語歌曲。

最亮眼 曲婉婷國語新人


圖/世界日報提供
報導指出,歷年來,很少樂壇新人能在被提名新人獎的同時,還能獲得多個重要獎項的提名,當晚,最佳國語女新人、年度國語歌曲以及最佳作曲人的得獎者曲婉婷打破了這一定式,成為華語音樂殿堂中最耀眼的新星。得知《我的歌聲裡》成為年度國語歌曲後,表現激動的曲婉婷更是數度哽咽。

最遺憾 國語歌王獎落空

據報導,本屆傳媒獎提名最佳國語男歌手的候選人有曹格、李泉、林宥嘉、韋禮安及趙傳,但最後該重磅獎項卻意外落空。在所有候選人中,雖然林宥嘉憑藉《大小說家》在評委會中得票數領先,但也未超過半數,並沒有達到獲獎標準。

最傷感 歌迷哀悼陳僖儀

報導指出,當晚在頒發最佳粵語女新人這個獎項時,不少歌迷都眼眶濕潤甚至淚灑現場,雖然頒獎台上無人領獎、無人發表獲獎感言,但大屏幕上,獲得該獎的已故歌手陳僖儀昔日所拍攝的M V,卻比任何言語都更加煽情。

另據新浪娛樂報導,作為形象大使的汪峰最近深受離婚和劈腿事件困擾,身形略顯消瘦。汪峰首次正式回應最近傳聞,他表示會繼續沉默。

汪峰表示,因為最近離婚和緋聞的原因,他感受到很多與以往不同的目光和態度。他母親還含淚告訴自己:「汪峰你要沉默,沉默是金,時間會證明一切」。雖然身陷傳聞,汪峰依然保持緘默態度,表示時間能證明一切。

林憶蓮憑《蓋亞》連拿四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 (圖:環球提供)林憶蓮憑《蓋亞》連拿四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 (圖:環球提供) / 圖/世界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