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韓流來台激戰 SJ吸金力穩坐第一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韓流來台激戰 SJ吸金力穩坐第一
Sep 18th 2013, 19:35

SUPER JUNIOR。
本報資料照片

韓流持續興盛,今年目前為止來台表演的南韓偶像逾25組,比較吸金程度,可略分4組觀此激戰。

從多次來台的「老將組」來看,在台擁有超高人氣的團體SUPER JUNIOR(SJ)仍威居第一,今年2月光子團SUPER JUNIOR-M3場歌迷見面會便進帳3700萬元,8月母團連唱3天,再賺進1.2億元,今年共賺台灣粉絲近1.6億元,第一夯團當之無愧;3度來台開唱的人氣樂團CNBLUE,今年雖只在台獻藝一場,但打著亞洲巡迴首場的名號,創下單場進帳4500萬元的佳績,與少女時代兩場吸金共9000萬元的戰果並列第2。

少女時代。
圖/摘自韓星網

單打獨鬥的「個人組」也不容小覷,潮團Big Bang隊長G-Dragon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天,少了團員魅力不減,以7500萬元榮登吸金寶座;影歌雙棲的張根碩在南港展覽館也吸引了6800名粉絲掏腰包,以3100萬元拿下亞軍;團體JYJ成員金在中在台大體育館單飛開唱,賺1500萬元笑擁第3。

首次來台的「新人組」表現不俗,男團B1A4的粉絲會入帳850萬元;出道僅1年多的嫩弟團NU'EST,開唱當日與少女時代、李敏鎬強撞,仍有278萬元的分眾市場。

多團合作的「拼盤組」,表現反不如預期,4月時勞師動眾的15團「M!COUNTDOWN」演唱會,僅有2000萬元;而有少女時代加持的「大四喜」綜合接力演唱會,也只有1500萬元的票房。

SUPER JUNIOR。 / 本報資料照片少女時代。 / 圖/摘自韓星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