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By2狠斬爛桃花 「不哭了」哭嚎15次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By2狠斬爛桃花 「不哭了」哭嚎15次
Sep 13th 2013, 18:29

By2大嘆愛情好難,還是專心當搶錢姊妹花。
圖/海蝶提供
By2中的妹妹Yumi在新歌「不哭了」挑梁演哭戲,想到姊妹倆的爛桃花就順利哭完15場戲,既然愛情好難,兩人決定當「搶錢姊妹花」,發願在台置產。

By2第5張專輯「MY.遊樂園」30日預購、9月18日發行,新歌「不哭了」要女孩即使分手了也要自強。MV由妹妹演失戀女孩,姊姊Miko則負責安慰,Yumi發揮10秒落淚演技,哭嚎15次,姊妹倆笑說:「快把半年份的眼淚哭完。」

Yumi透露自己的眼淚開關:「其實是想到半年前的失戀,那段戀情太刻骨銘心,所以馬上引爆淚腺。」當時她是只會付出的傻妹,還被姊姊訓了一頓。但事實上,姊妹19歲開始交男友,但遇到的是花心男、劈腿男、以為用金錢可買愛情的炫富男,爛桃花揮之不去。

By2決定搶錢卡實在,今年海內外50多場商演,加上化妝品、電玩等5個代言,還有尾牙及跨年場,收入邁向6000萬元,在買了百萬跑車後,現計畫在台買房,目標鎖定偶像舒淇所在的內湖,希望把媽媽接過來一起住。

By2大嘆愛情好難,還是專心當搶錢姊妹花。 / 圖/海蝶提供By2大嘆愛情好難,還是專心當搶錢姊妹花。 / 圖/海蝶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