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Jolin領壽桃慶生 怨嘆老了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Jolin領壽桃慶生 怨嘆老了
Sep 8th 2013, 19:45

蔡依林昨南下與歌迷提前慶生。
圖/華納提供
天后蔡依林將在9月15日歡度33歲生日,而她昨頂著金色俏麗短髮,到台南提前與粉絲慶生,共有80位粉絲與她慶生、玩遊戲,Jolin也玩心大開,輪流與粉絲互看10秒,就馬上畫下對方樣貌,讓大家歡樂度過一下午。

因蔡依林較少到中、南部舉辦歌迷會活動,因此這次特別選在台南舉辦,嘉惠中、南部粉絲,只是昨粉絲不是送上鮮奶油蛋糕,反而獻上壽桃,讓Jolin哀傷說:「收到壽桃,感覺年紀很大了」。

問到生日願望,感情事業兩得意的她,希望身邊的人都得到滿滿的愛,也希望朋友家人身體健康。

昨她大方與粉絲進行互動遊戲,如玩遊戲輸的粉絲要被懲罰,只見蔡依林閉著眼睛幫粉絲亂塗口紅,有幾個被畫很花,讓她看到後笑到合不攏嘴。而她也親自煮麵線,讓同樣是處女座的粉絲吃,自嘲是攤販老闆。

蔡依林昨南下與歌迷提前慶生。 / 圖/華納提供 蔡依林昨南下與歌迷提前慶生。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