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劉德華巡演 台灣粉絲抱數十萬搶票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劉德華巡演 台灣粉絲抱數十萬搶票
Sep 2nd 2013, 19:34

劉德華為演唱會積極練團。
圖/台灣映藝提供
天王劉德華的「ALways世界巡迴演唱會」9月11日從上海開跑,劉德華魅力超強,幾乎各場次開賣就秒殺,許多歌迷抱怨搶不到票,昨主辦單位宣布北京、廣州各加開1場,而華仔預計12月28、29日登台北小巨蛋開唱,賣票訊息還沒公開,已有粉絲抱數十萬元至主辦的超級圓頂要求買票,屆時2場又可能秒殺。

為買到華仔票,粉絲組成「ALways一家人搶票團」,而台灣場售票訊息未公布,但「華仔天地」粉絲可先預購,主辦單位表示,預購數量有限,屆時還得抽籤,不影響一般民眾。

林宥嘉(右)將當四分衛演唱會嘉賓,昨天一起排練。
記者余承翰/攝影
劉德華近期閉關練唱,之前每天8小時練舞,如今暫告一段落,改為與樂團開始排練。劉德華將演出音樂劇,改編多首經典歌曲,他得挑戰唱功、還得有肢體、表情等,需要多方練習。

而華仔對身體與嗓子也加強保養,如練唱時有開聲茶、忌喝冷飲,最近開始日曬,準備用健康膚色迎接粉絲。

華仔經典歌曲多,日前微博票選演唱會歌曲,「忘情水」、「冰雨」、「愛你一萬年」等人氣高,廣東歌「17歲」、「峰迴路轉」也入榜。

另外,四分衛9月14日將在台北ATT SHOW BOX 舉辦成軍20周年紀念演唱會,邀來林宥嘉當嘉賓,昨一起排練,林宥嘉猛甩頭髮,直讚長髮唱搖滾更有感覺。雙方結緣於今年金曲獎,四分衛演唱「起來」時,林宥嘉不顧攝影機,跟著在台下揮手合唱,回後台時即邀林擔任嘉賓,他一口答應。

劉德華為演唱會積極練團。 / 圖/台灣映藝提供 林宥嘉(右)將當四分衛演唱會嘉賓,昨天一起排練。 / 記者余承翰/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