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好聲音」踏紅館 港星搜敵情備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好聲音」踏紅館 港星搜敵情備戰
Sep 25th 2013, 19:07

《好聲音》學員畢夏(左起)、鐘偉強和朱克都參與11月在紅館演唱會。
(新華社)

《中國好聲音》不但在大陸備受注目,在港亦掀起熱潮,日前張敬軒和泳兒連同七位學員李代沫、大山、鍾偉強、朱克、畢夏、鄭虹、黃一出席《中國好聲音演唱會.香港站》記者會,宣布《中國好聲音》將會在11月1日首度踏足紅館舞台,除了在場的張敬軒和泳兒及七位學員外,到時還有另外十位學員加入演出,而身為香港代表的《超級巨聲》林欣彤、馮允謙、許廷鏗等亦同台獻聲。

兩地歌手 合錄歌曲揭序幕

張敬軒(右)、泳兒與《好聲音》學員合作灌錄歌曲《聲音再遠都是愛》。
(新華社)
英皇高層吳雨在記者會現場宣布張敬軒、泳兒會和兩位學員李代沫、大山合作灌錄歌曲《聲音再遠都是愛》,吳雨更即場化身「媒人」為四位主持「拉紅線」儀式,寓意將兩地好聲音撮合,錄音工作隨即在當晚進行。

泳兒練氣比拚 張敬軒放話決鬥

張敬軒表示在網上有留意一班學員的比賽,笑言在紅館上要跟他們「死過」,但他說到時希望唱更多廣東歌,可能會又唱又跳,泳兒亦坦言要練氣比拚:「之前跟他們一起在澳門做秀,在化妝間裡面也聽到他們好大聲爆咪(麥克風),我即刻講笑問可不可以調支大聲點的麥克風給我。」但張敬軒認為泳兒屬發燒靚聲類型,不需要刻意大聲「爆咪」,他又慨嘆香港樂壇比較講求包裝,但覺得此類歌唱比賽令樂迷更著重歌手唱功,對歌手會是很大動力

《好聲音》學員畢夏(左起)、鐘偉強和朱克都參與11月在紅館演唱會。 / (新華社)張敬軒(右)、泳兒與《好聲音》學員合作灌錄歌曲《聲音再遠都是愛》。 / (新華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