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菲鵬分手扯「傳奇」 李健拒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菲鵬分手扯「傳奇」 李健拒唱
Sep 17th 2013, 19:42

李健前晚在北京舉行音樂會。
圖/美妙音樂提供
「音樂詩人」李健16日晚間在北京為古典精選輯「李健拾光」舉行音樂會,他與王菲及李亞鵬是好友,「傳奇」一曲還成為這對怨偶的分手用字,李健不僅拒絕回應,也沒唱這首歌。

李健個性低調,舊作「傳奇」被王菲在春晚一唱而紅,成她近年的代表作之一,也打開他在華人世界的知名度,沒想到李亞鵬在離婚公告中也提到這兩字:「我要的是一個家庭,你卻注定是一個傳奇。」李健在演唱會上沒唱這首歌,他表示很關心好友,「但沒有和王菲聯絡、沒有傳簡訊,這是別人家務事,外人不知道也無法評論。」他強調不再回答相關問題。

李健這場迷你音樂會有47人交響樂團伴奏編制,演唱精選輯曲目,以氣質女性為大宗的粉絲盛裝出席,可見他「師奶殺手」的魅力。他一身黑西裝搭立領白襯衣,以「撫仙湖」、「麗江」開場,「嚮往」一曲再邀來專輯裡的大提琴手朱亦兵演奏,氣勢磅礡;壓軸曲目是他在2012央視春晚與孫儷合唱的「風吹麥浪」。

「李健拾光」將由美妙音樂於23日發行,除數位和實體發行,也會送德國壓刻黑膠,屆時會發行限量黑膠500張,供發燒級樂友珍藏。

李健前晚在北京舉行音樂會。 / 圖/美妙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