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華仔登16米搏命巡演 年底空降巨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華仔登16米搏命巡演 年底空降巨蛋
Sep 16th 2013, 00:51

劉德華秀出結實肌肉,這不是尋常半百男人會有的形象。
圖/台灣藝映提供

劉德華重啟巡迴演唱會。
圖/台灣藝映提供

52歲的男人從天而降、全場唱跳翻滾、撕開上衣露出油亮的五塊肌,天王劉德華在「ALways」上海站盡顯30年一貫的魅力。他說:「大家知道我50了,50能這樣,不丟人。」心情好,慶功宴多談了女兒。

在可容納15,000人的奔馳文化中心,開場,從近年首見的碩大四面台上方,天王站在僅容立足、僅靠4根繩索吊著的平板上,從16公尺高處緩降,沒有任何安全措施。劉德華承認:「你們看到的只是2/3的高度,上面還有10公尺。我也沒想到那麼危險,4場都很害怕。」但年齡只是數字,不是障礙。

挑戰自己,3度吊上半空,武打戲時還「恐嚇」舞者不用力打就換角,首場被打到翻一圈跌下,摔壞麥克風。被歌迷叫做「老大」的他說現在身分變成「老爸」了,一邊自嘲「這年紀還扮什麼硬漢」,一方面也說:「我不是拚,是開心,只要我有能力,舞會跳下去。」

深夜的慶功宴,他不顧形象張口大吃,心情一好,心防鬆動,難得多談1歲的女兒。劉德華年底前,除金馬獎可能來台、還有電影「風暴」的宣傳外,全被巡演綁住,與女兒聚少離多,華仔說,還好是出門一周就回家,他也不願讓女兒「習慣」視訊等科技:「小孩要正常(了解),爸爸忙。」

他先前考慮在女兒兩歲時對「華仔天地」粉絲「曝光」,因消息外洩,他可能乾脆對大眾公開,「我再想想,現還是讓她開開心心再玩一年。」這老爸想給女兒自在童年,幼稚園前不打算讓她上才藝班。

「ALways」巡迴演唱會是3年前紀念出道30年的「Unforgettable」巡迴的續集,耗資近3.9億元新台幣全新改版,12月28、29日台北小巨蛋兩場。台北場將於9月21日開始售票,當日上午10點開放全家FamiPort機台現金售票,12點開放全家FamiTicket網頁信用卡售票。

劉德華秀出結實肌肉,這不是尋常半百男人會有的形象。 / 圖/台灣藝映提供 劉德華重啟巡迴演唱會。 / 圖/台灣藝映提供 劉德華秀出結實肌肉,這不是尋常半百男人會有的形象。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