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李代沫、吳莫愁 男女對唱玩電音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李代沫、吳莫愁 男女對唱玩電音
Sep 11th 2013, 18:59

吳莫愁。
(圖,哈林音樂提供)

李代沫。
圖/當然娛樂提供

大陸新聲代唱將李代沫與吳莫愁交情好,突發奇想組「李沫愁」男女對唱組合,大膽挑戰電音曲風。兩人同樣出身「中國好聲音」,又是黑龍江老鄉,出道後建立革命情感,吳莫愁日前還在微博上展露文筆才華,創作「簡單的事」微小說呼應李代沫的同名新歌。

除出道背景相似,李代沫與吳莫愁有不少交集,曾攜手演唱「陽光傳奇」代言瀋陽觀光推廣大使,也是首位登上紐約時代廣場開唱的華語藝人,還同時被亞青會相中,成為傳遞聖火火炬手。

私底下,兩人也常相互鼓勵,日前吳莫愁生日,李代沫連夜人肉快遞送上雞腿大餐,李代沫在北京開唱時,吳莫愁也奉上愛心雞湯力挺好友,好交情可見一斑。

兩人各擁特色卻興起合作念頭,團名則是一時口誤,進而誕生的有趣結果,目標成為大陸第一個「好朋友」男女組合。李代沫下月即將發行新專輯「敏感者」。

吳莫愁。 / (圖,哈林音樂提供)李代沫。 / 圖/當然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