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陳奕迅告別情緒病 玩親民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陳奕迅告別情緒病 玩親民
Sep 8th 2013, 20:43

陳奕迅眉開眼笑,看來情緒病已康復八九。
(圖:東方日報提供)
陳奕迅(Eason)早前在演唱會情緒失控狂鬧歌迷,之後便舉家到英國休息充電,返港不久的他似乎已回復狀態,還相約好友郭偉亮(Eric)夫婦到中環看電影。Eason在排隊買票期間被粉絲要求合照時,他竟一反常態有求必應,大玩親民,逗樂粉絲!

「吹神」陳奕迅早前舉行了25場演唱會,向來大情大性的他,竟在尾場突然情緒失控,變身「牢騷王」狂鬧歌迷,他更自爆患上情緒病。不過,Eason早前與老婆徐濠縈及女兒康堤舉家到英國旅行散心返港後,其情緒病似乎已逐漸康復。

即使老婆徐濠縈近日是非纏身,Eason亦未有因此而影響心情,日前他就撇下老婆,相約好友郭偉亮夫婦到中環看電影。當天下午,Eric與老婆葉佩雯先到戲院買票入場,未幾見Eason於開場前一刻才現身戲院,並即到售票處排隊買票,期間有數名排在Eason前面的粉絲發現他後,即表現興奮並要求合照,搞笑的Eason指住門外方向,示意現場有記者拍照,一向不喜歡跟陌生人合照的Eason,竟然一反常態,逐一跟粉絲合照,態度親切。

約兩小時後電影散場,Eason與Eric夫婦一同步出,心情大好的Eason與兩人邊走邊聊,期間又不時掩嘴大笑,十分開心。

陳奕迅眉開眼笑,看來情緒病已康復八九。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