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Popu Lady畫龜求晴 秀復古扭扭舞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Popu Lady畫龜求晴 秀復古扭扭舞
Sep 22nd 2013, 19:57

Popu Lady昨天於西門町舉辦「小未來」台北簽唱會。
記者陳立凱/攝影
Popu Lady大元擺脫不了嬰兒肥,身型圓潤,被封為新一代「蜜腿」,身材成焦點,還受贈健身器材,她深感無奈,每回活動前,都被叮嚀要求再減肥兩公斤,或是少吃一點,她自我解嘲:「我現在有一點肉肉,也是一個招牌,要再減個幾公斤很重要也很難,健康最重要。」

中秋節連假遇上颱風,Popu Lady取消前天中南部簽唱會,延至9月28日同時段同場地舉行。昨在台北簽唱前,擔心颱風餘威,趁上午做造型時畫烏龜求天晴,果然老天爺保佑,簽唱時天氣頗為穩定。

5人登台唱最新主打「媽媽送我一個吉他2013」,以1960年代造型扭腰擺臀,畫面吸睛,此歌巧妙引用1969年五花瓣合唱團的「媽媽送我一個吉他」的歌詞「媽媽媽媽,送我一個吉他」,並加入庾澄慶17年前唱的「讓你媽媽New一下」,橫跨44年的音樂火花,重掀A-GO GO年代風潮。

自「戀愛元氣彈」的拍拍舞能消耗680卡,「媽媽送我一個吉他2013」的扭扭舞,號稱能雕塑體型及曲線,庭萱表示,要左右擺臀,雙手交叉往上,之後還要原地360度讓臀部轉一圈,腰部使力多。身材最圓潤的大元跳完舞後,香汗淋漓,直呼看來容易,實則吃力。

Popu Lady昨天於西門町舉辦「小未來」台北簽唱會。 / 記者陳立凱/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