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30年夢未醒 劉德華淚決堤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30年夢未醒 劉德華淚決堤
Sep 15th 2013, 21:14

上海個唱懸高空「搏命」謝歌迷,劉德華淚決堤。
(取材自新聞晨報)
四面台演出連演四天,劉德華創下滬上個人演唱會的新紀錄。首場「Always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在上海奔馳文化中心舉行,拚命三郎劉德華的演出堪稱「搏命」。

劉德華清唱起《真永遠》,只聞其聲卻不見其人。據新聞晨報報導,突然,劉德華從天而降,懸在半空——支撐劉德華的,是由四根鋼索吊起的、僅容納一人的圓鞦韆,四根鋼索極細,導致圓盤不停晃動,從抓緊鋼索的手可見他十分緊張。

臨近尾聲演唱《上海灘》時,劉德華更是乘坐僅靠四條鋼索支撐的無蓋吊籃緩緩升上五層樓高,再沿著舞台頂層鋼架橫行,邊走邊唱。報導指出,唱起《我和我追逐的夢》時,他乘坐無蓋吊籃緩緩升至半空與歌迷親密接觸,間奏期間,劉德華感性開口:「我這30年來,夢沒有醒過,希望每個夢裡都有你們。」他情緒激動,數度哽咽,最終眼淚決堤。  

上海個唱懸高空「搏命」謝歌迷,劉德華淚決堤。 / (取材自新聞晨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