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草蜢舞藝相挺 周杰倫寫歌報答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草蜢舞藝相挺 周杰倫寫歌報答
Sep 17th 2013, 19:42

周杰倫(左二)香港演唱會與草蜢隊尬「忘情森巴舞」。
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腰力還不賴,前天香港第4場演唱會,邀來草蜢尬舞,扭腰擺臀大跳「忘情森巴舞」,4人大跳經典舞步令全場High翻,周杰倫更一度跳上音箱與歌迷互動,他說:「我整個下午都不敢出門,彩排自己的歌都沒這麼累,大家要睜大眼睛看。」

首度與草蜢在舞台上共舞,周杰倫犧牲逛街時間,演唱會前先和草蜢彩排一小時,隨後回到休息室持續練舞,就怕落拍。上台後看得出周杰倫的緊張,不斷踏步暖身數節拍,到了副歌時,精準抓住舞步與草蜢一致,期間蔡一傑似乎擔心周董的脊椎炎,移往舞台側面時,還扶著周的腰走路,更在周跳上音箱時,推他一把,雙方默契不錯。

草蜢受邀擔任嘉賓,不惜將出發至美國演唱會的時間挪後一天,蔡一智說:「助理說你(周杰倫)邀請我們當嘉賓,我們很開心,因為你答應會幫我們寫一首歌。」三人質疑真實性,周杰倫對草蜢的情義相挺,當場允諾要為草蜢量身打造,一快一慢共兩首歌,讓草蜢相當開心。

周杰倫(左二)香港演唱會與草蜢隊尬「忘情森巴舞」。 / 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左二)香港演唱會與草蜢隊尬「忘情森巴舞」。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