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謝安琪為女生發聲 新歌「一」祝王菲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謝安琪為女生發聲 新歌「一」祝王菲
Sep 18th 2013, 19:35

謝安琪昨天發表新專輯。
記者陳瑞源/攝影
香港歌手謝安琪再次進軍台灣,新專輯以「女人的好朋友」為訴求,她便以新歌「一」祝福王菲。

謝安琪3月加盟金牌大風,全速製作出新專輯「謝─安琪」,20日發行,昨天記者會上,她強調這是一張女性角度的專輯,「因為社會總是以不同標準放在女性身上,要求照顧好家庭,才有資格出來工作,很多女生很累,我要為她們發聲」。

王菲似乎就是在家庭與自我之間有些衝突。謝安琪說:「每個人的故事不一樣。」讓她選一首歌送給王菲,她點了「一」:「人本來是個體,遇到真心人,變成一對,如果無奈分開,心中還是保留對彼此的祝福。」

謝安琪和演員張繼聰育有一子。她說,公婆幫忙很多,她會為老公做愛的料理、替兒子做出有面子的便當,只是家裡傳統,大節日要一起過,所以她推掉不少工作,「除非是晚飯前、或跨年倒數那種很晚的工作。」她今天就趕回香港過中秋。

夫妻都在圈內,五光十色誘惑多,謝安琪說:「如果沒有給別人message(放電),就真的不會有。」她也再次澄清和陳奕迅的陳年緋聞,連日前兩人同時在台,未曾相約碰面。

謝安琪昨天發表新專輯。 / 記者陳瑞源/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