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巨聲幫」林欣彤 回無線人選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巨聲幫」林欣彤 回無線人選
Sep 28th 2013, 18:59

林欣彤(中)日前舉行新碟發布會,與一票男舞者大跳貼身舞。
(圖:東方日報提供)
無線「巨聲幫」一眾歌手自《超級巨聲》比賽完結後,各自受不同唱片公司看中簽約,林欣彤和馮允謙簽約英皇,許廷鏗與胡鴻鈞則加盟星煥。由於無線開設唱片公司,故上述歌手很可能成為網羅目標。

英皇高層吳雨日前受訪時表示旗下歌手鄭嘉穎、林峯、林欣彤及馮允謙都有無線經理人合約,但全部未約滿。問擔不擔心無線要人?他說:「這個權利是無線的,但跟他們一向合作愉快,等合約到期再處理。」星煥老闆何哲圖亦稱今年已與鍾嘉欣、許廷鏗、胡鴻鈞續約,並強調一直與無線合作愉快。

另外,林欣彤日前舉行新碟發布會,她獻唱最新跳舞快歌《番》,做出高難度動作,保險公司即場向她頒贈價值1000萬港幣的星級保障,提供她的演出保險。

林欣彤(中)日前舉行新碟發布會,與一票男舞者大跳貼身舞。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