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蔡依林演唱會DVD 重拍鋼管舞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蔡依林演唱會DVD 重拍鋼管舞
Sep 25th 2013, 19:07

蔡依林將發「Myself」演唱會DVD,她還重錄鋼管演出片段。
圖/華納提供
歌迷期待已久,天后蔡依林巡迴2年4個月的Myself演唱會,終於宣布將出Live DVD,這次DVD受到Jolin歷年4大唱片公司支持,將是她歷年演唱會DVD最完整的版本,而她求好心切,之前最終場高雄表演鋼管略有失手,為此她進棚重拍鋼管舞,展現高超技術。

之前蔡依林的演唱會DVD,總因不同唱片公司版權問題,有些歌曲無法收錄,這次華納花時間談版權,讓「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曲目堪稱最完整,10月2日預購,10月19日發行,而「1019」也是蔡依林首張專輯的名稱,代表這DVD對她來說意義非凡。

演唱會DVD還收錄Jolin自我告白片段,當工作人員問她想對自己說些什麼話,她哽咽落淚,然後小聲說:「加油!」讓人很鼻酸。

她不僅為DVD重拍鋼管舞,還透露從國外訂了鋼管裝在家中,只是裝鋼管得拆掉天花板,而家中裝潢都是蔡媽媽作主,Jolin偷偷請裝潢師傅安裝,蔡媽看到後,直喊「夭壽」,仍默許Jolin在家練習。

蔡依林將發「Myself」演唱會DVD,她還重錄鋼管演出片段。 / 圖/華納提供蔡依林將發「Myself」演唱會DVD,她還重錄鋼管演出片段。 / 圖/華納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