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好聲音」歷練 葉秉桓蛻變拚發片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好聲音」歷練 葉秉桓蛻變拚發片
Sep 20th 2013, 19:17

阿妹(右)是葉秉桓在演藝路上明燈,在歌唱這塊幫助他許多。
圖/葉秉桓提供
葉秉桓從「華人星光大道」竄起,在「中國好聲音」大鳴大放,這條路最感謝陶子、哈林和阿妹3人,他說,過去自己只知道唱歌,態度卻放不開而有些畏畏縮縮,經過「好聲音」大舞台、大場面歷練,已蛻去他一層不成熟的殼,「阿妹和哈林都教我很多,過去我上台只有60分,現給自己打89分。」

葉秉桓是這屆「中國好聲音」亮點之一,從沒沒無聞至今大家喊得出她名字,前後不到一年。他先在陶子「大學生了沒」裡獻唱展露歌唱能力,但當兵停止逐夢,退伍後上陶子的「華星」大展歌藝,接著赴大陸參加「中國好聲音」評選,和來自台灣的林育羣、葉瑋庭、林芯儀一路打到淘汰,過程中他用「轉音」讓觀眾窺探他內心的音樂世界。

兩岸選秀節目都參與到了,昨他還到歐弟、黃嘉千主持的「超級歌喉讚」裡當關主,他笑說,兩邊的規格大不同,「運作、拍攝手法都不一樣,那邊從一到場就有人從旁記錄你每一刻的喜怒哀樂,很多意想不到的畫面。」他在對岸兩個月只唱3首歌,像經歷一場魔鬼集中訓練營,回到台灣,人親土親,感覺也不一樣,「不過我非常謝謝阿妹老師訓練了我從聽覺到視覺的表現方式,哈林老師全力改變我的唱功。」

赴陸比賽過程中,同樣來自台灣的葉瑋庭因為「中國台灣屏東區」的台呼讓國人傻眼,葉秉桓說他沒受到這方面的壓力,「那新聞出來時,我也嚇一跳。」如今都遭淘汰,他說心裡已有準備,沒有失落,未來將走自己的路,繼續朝發片唱歌理想邁進。

阿妹(右)是葉秉桓在演藝路上明燈,在歌唱這塊幫助他許多。 / 圖/葉秉桓提供阿妹(右)是葉秉桓在演藝路上明燈,在歌唱這塊幫助他許多。 / 圖/葉秉桓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