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王詩安騎馬射箭 新輯拚冠軍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王詩安騎馬射箭 新輯拚冠軍
Sep 4th 2013, 18:56

華納音樂新人王詩安昨在西門町騎白馬造勢。
記者趙文彬/攝影
新人王詩安Diana首張新專輯「你好嗎Love Lesson」受好評,奪下G-Music華語排行榜等多個排行榜亞軍,華納為加碼王詩安的氣勢,昨宣布砸200萬元租下西門町戶外廣場6層樓高的LED宣傳,而王詩安昨騎馬現身。

王詩安新歌「你好嗎」是最近的洗腦歌,MV一開頭她大喊「你好嗎」,讓歌迷都稱她是「你好嗎」歌手,YouTube點閱率更突破35萬次,這次又租下西門町的LED,將輪播MV與王詩安的宣傳照。

而她昨天騎著白馬現身造勢,透露因從小在荷蘭長大,12歲就會騎馬,當時因為同學家有養馬,雖然沒教練陪同,也就大膽騎馬,後來也很喜歡與習慣騎馬,另外喜歡的運動還包括射箭。

昨天唱片公司還準備弓箭與印有「1」的標靶送給她,因目前成績多在第2名,希望可以很快奪下冠軍。王詩安表示,希望做好本分,也能拿下好成績。

華納音樂新人王詩安昨在西門町騎白馬造勢。 / 記者趙文彬/攝影華納音樂新人王詩安昨在西門町騎白馬造勢。 / 記者趙文彬/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