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新人薇格拍MV 和風雨耗10小時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新人薇格拍MV 和風雨耗10小時
Sep 18th 2013, 19:35

新人薇格把好友的愛情故事寫到歌裡。
圖/奇寶國際提供
自蘇格蘭返台的新人薇格,推出首張EP「Aye~Weko,噯~薇格」,日前拍攝首波英式民謠曲風主打「Run Boy Run」,遇颱風躲不掉,在風雨交加中以「遇水則發」自我安慰。

EP已在17日發行,薇格正式踏入國語樂壇,首波主打就是她的詞曲創作,也是送給在愛丁堡大學求學時好友的歌曲,希望安慰好友走出數朵爛桃花糾纏的傷痛。但拍攝MV時,連兩次敲定的日期都碰上颱風,實在來不及了,她只好頂著風雨硬上,MV處女作就是震撼秀。

當天早上,陽光若隱若現,薇格還抱著一絲希望,沒想到妝髮完成時已傾盆大雨,一行人只能趁雨勢空檔,往頂樓戶外陽台衝去,利用短暫的陽光搶拍,就這樣歷經近10個小時,室內、室外反覆衝進衝出,好不容易MV才拍攝完成。

薇格離國多年,不習慣這樣的颱風陣仗,但為了EP好,還是勇於完成任務,沒想到她還必須站在頂樓陽台邊的高台拍攝,薇格在強風吹襲下要保持鎮定,還要注意自己的妝髮,終於體會:「藝人難為」。

新人薇格把好友的愛情故事寫到歌裡。 / 圖/奇寶國際提供新人薇格把好友的愛情故事寫到歌裡。 / 圖/奇寶國際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