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陳奕迅魔爪 偷襲周董腹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陳奕迅魔爪 偷襲周董腹肌
Sep 24th 2013, 20:36

陳奕迅(右)為周杰倫(左)擔任尾場嘉賓,令歌迷high爆。
(圖:東方日報提供)
天王周杰倫在香港遇上強颱「天兔」,成了首位台灣歌手在香港因颱風提前在下午開演唱會,尾場嘉賓的陳奕迅還出手直搗周杰倫的腹肌。

周杰倫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最後一場因颱風改為下午開唱,入場人數幾近爆滿,不受風雨影響。周杰倫感謝歌迷冒風雨支持,「今天有颱風大家怕不怕?其實我很怕,怕開不了,又擔心你們安全,所以我們比颱風還來得快,下午就開唱,是不是一樣high?」獲觀眾熱烈反應。

受邀當尾場嘉賓的陳奕迅,從觀眾席被周杰倫請上台:「陳奕迅為何偷偷躲在我媽媽旁邊,這首歌我是為你準備,如果不能上來合唱,這首歌便不完美。」周杰倫請周媽媽給陳奕迅送吻讓他上台,陳奕迅和周媽媽緊緊相擁後,便上台給周杰倫擁抱,隨即合唱《歲月如歌》和《淘汰》,陳奕迅乘機摸了周杰倫腹肌,他自嘲沒有人魚線,只有皺紋,讚周杰倫廣東話說得好,邀來香港同住。

周杰倫演唱會後受訪,不擔心颱風打亂返台行程,「回不到也沒關係,可以去逛街。」但被告知緋聞女友昆凌腳扭傷,緊張問:「真的嗎?我不知道。」

陳奕迅(右)為周杰倫(左)擔任尾場嘉賓,令歌迷high爆。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