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專輯奪76冠 楊丞琳解放露肚臍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專輯奪76冠 楊丞琳解放露肚臍
Sep 22nd 2013, 19:57

楊丞琳昨天舉辦「天使之翼」改版簽唱會。
記者陳立凱/攝影
穿衣服向來不太開放的楊丞琳,昨為慶祝新專輯「天使之翼」奪下全亞洲76個排行榜冠軍,難得大解放,穿上兩截式服裝,露出小蠻腰與馬甲線,堪稱是她難得的大尺度,但她笑說自己有「露肚臍恐懼症」,唱歌、訪問時都會用手遮肚臍。

楊丞琳對服裝向來挑剔,如她不露大腿、也很少露胸,更別說露腰,昨是她唱片宣傳期最後一場活動,她大笑說「以後要封肚了」。

這次新專輯轉型成功受好評,專輯改版推出「冠軍慶功熊抱版」,昨特別來賓馬毓芬送上120公分高的灰熊,稱讚她「灰熊厲害」,也呼應改版專輯裡面送的柏林熊寫真。

馬毓芬表示一路看著楊丞琳成長,錄「勇敢很好」時,一次就OK,讓馬毓芬跟經紀人說「沒什麼好挑剔的」。之前為了巡迴演唱會,楊丞琳也向馬毓芬學了4堂歌唱課,就會讓唱現場時更穩定。

昨楊丞琳也呼籲粉絲加入國際歌友會,付費的會員還可以有楊丞琳親口錄製叫出你名字的祝福影音賀卡,連續半年會員身分者,有機會參加2014年楊丞琳30歲生日見面會。

楊丞琳昨天舉辦「天使之翼」改版簽唱會。 / 記者陳立凱/攝影楊丞琳昨天舉辦「天使之翼」改版簽唱會。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