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花美男趙鵬飛 「曖昧」闖入華語歌壇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花美男趙鵬飛 「曖昧」闖入華語歌壇
Sep 20th 2013, 19:17

新人趙鵬飛投入國語歌壇。
圖/諭樂多媒體提供
因得獎受矚目、在主持中磨練,新人「小花」趙鵬飛帶著首張EP「誰家曖昧」闖華語歌壇。

趙鵬飛外號「小花」,有偶像的外型,2009年因獲大陸的「中國流行音樂金鐘獎」受到注意,口齒清晰的他,很快就被網羅為深圳娛樂頻道「八九不離十」談話節目裡的「BLING」團成員,2011年起擔任深圳衛星頻道「金鐘正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都準備好了,今年進歌壇,作品27日發行。

EP名「誰家曖昧」,其實是取自收錄的3首歌。3首情歌,曲風迥異,詞意相連,首波「越曖昧越美麗」是作詞人姚若龍為趙鵬飛量身打造的情歌,趙鵬飛藉歌檢視了自己的感情觀。

另一首是英式搖滾「誰。偽裝」,趙鵬飛參與作詞,他唱出青春熱情的態度。第3首「喬家花花」,從曲名就可看出這是一首無厘頭的嗆辣宣言,唱片公司還請來夏于喬跨刀合作。

趙鵬飛因「花美男」外型,獲德國知名彩妝「歌劇魅影」青睞,邀請他擔任形象大使,今天在台北京站百貨、28日在台中中友百貨,他將在專櫃擔任一日店長。相關活動訊息可查詢趙鵬飛官方網站。

新人趙鵬飛投入國語歌壇。 / 圖/諭樂多媒體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