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大彩虹音樂節 張芸京、謝博安狂吸票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大彩虹音樂節 張芸京、謝博安狂吸票
Sep 6th 2013, 19:05

張芸京加入大彩虹音樂節陣容。
圖/大大提供
第3屆大彩虹音樂節將於10月12日、13日在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登場,新一波卡司公布,張芸京與謝博安的「超偶師姐弟組」、拳樂團和TRASH等「海祭學長弟組」,順利吸票3000張,而意外「插一腳」的黃色小鴨預期將帶來更多人氣。

第4波名單包括貢寮海洋音樂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學長和學弟團,如2011年得主BOXING拳樂團和今年剛出爐的TRASH,也有「超級偶像」節目首屆冠軍張芸京和剛拿下第7屆冠軍的謝博安前後任學姐學弟。

主辦單位大大國際娛樂總經理李明智表示:「公布第4波名單不到2小時,雙日套票馬上又賣出3000張,他們真是超級吸票機。」張芸京連續3屆參與大彩虹音樂節,聽說這次同場的BOXING練團時,都是回台東老家上山閉關3天3夜,她覺得像野營一樣,自告奮勇相約參加。

因為黃色小鴨即將入駐高雄,大彩虹活動場地正面相對,吸引歌手主動報名「想對著小鴨唱歌」,為黃色小鴨製作燈泡的廠商在內的許多企業,也爭取異業結盟的合作機會。門票已在大市集交易網開賣,或電洽(07)5370000大大娛樂。

張芸京加入大彩虹音樂節陣容。 / 圖/大大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