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好聲音」張赫宣 來台秀唱功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好聲音」張赫宣 來台秀唱功
Sep 9th 2013, 19:55

「中國好聲音」出身的張赫宣將來台發片。
圖/麥谷提供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學員各自大放異彩,導師那英口中,正直有擔當,滄桑歌聲的張赫宣將於今天來台推出新專輯「宣言」,12日將和其他3位學員金池、張暐及丁丁在京華城11樓舉辦新歌首唱會,要讓台灣歌迷親耳見證他們的歌唱實力。

張赫宣從好聲音全國16強到今年華語榜中榜新勢力男歌手,他堅守鐵漢柔情路線,笑中帶淚的方式,唱出真男人的「宣言」。從好聲音舞台一路走上專業歌手這條路,新專輯結合韓國、香港等地音樂人聯手打造,以流行基調加入搖滾,要以張赫宣有故事的嗓音,唱出搖滾青年的音樂態度。

此外,還收錄張赫宣的創作單曲「有詭」及「夥伴」,與名作詞人姚若龍合作「心痛的回音」,他表示,錄唱時患了「錄音上癮症」,天天等著進錄音室唱歌。

「中國好聲音」出身的張赫宣將來台發片。 / 圖/麥谷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