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彭佳慧台北演唱會加場 幫女兒慶生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彭佳慧台北演唱會加場 幫女兒慶生
Sep 23rd 2013, 20:16

彭佳慧宣布演唱會加場。
圖/風流女生提供
彭佳慧挾「我是歌手」餘威,「My Moments In Time」演唱會台北兩場票房開出紅盤,昨天宣布11月28日再加一場,但適逢雙胞胎女兒2歲生日,歌手媽媽要請歌迷一起為女兒慶生。

出道17年,彭佳慧11月29、3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個人首次大型售票演唱會,因為票房被搶購一空,現宣布加到前一天28日。彭佳慧感謝歌迷支持:「我要更常找健身教練報到了,因為按照我愛唱的個性,應該會唱到欲罷不能,連唱3場會是個挑戰。」

彭佳慧全力準備,希望帶給粉絲最美好的回憶,再回家當個全職媽媽,但當天正好是雙胞胎的生日,她想到當初生女兒時難產,而現在都要慶祝2歲生日了,直說:「有說不出的感動。」她計畫當天加唱女兒喜歡的歌曲,請全場觀眾一起為寶貝女兒慶生。加場門票洽年代購票系統及3大超商端點購買。

彭佳慧宣布演唱會加場。 / 圖/風流女生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