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男粉絲煞江蕙 20年等到畫眉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男粉絲煞江蕙 20年等到畫眉
Sep 22nd 2013, 19:57

粉絲與江蕙相見歡,還催生戲夢DVD。
圖/喜歡音樂提供
二姐江蕙平常深居簡出,只有在演唱會時讓粉絲可看見她,而最近3年與粉絲都沒聚會,這次她再度親力親為舉辦「厚話盃」頒獎典禮,前天不畏「天兔」來襲,她仍與近百位粉絲相見歡,還因此透露「戲夢」演唱會DVD發行有望。

江蕙與粉絲大多透過微博、部落格交流感情,之前有「厚話盃」頒獎典禮,每屆都會選出在江蕙部落格中,留言互動數最多的粉絲公開表揚,也算是見面會。

因相隔3年沒舉辦,又遇上中秋連假,江蕙貼心選在前天舉辦「厚話盃」頒獎典禮,今年擴大舉辦,有近百位粉絲參加。江蕙親力親為,全部花費自掏腰包,還自己選場地、試菜、做獎盃、準備禮物抽籤等。

前天有許多中、南部粉絲,甚至國外粉絲返台參加,之前在微博PO演唱江蕙歌曲的6歲山東小男孩,也被江蕙請到現場,男孩還現場清唱「遠走高飛」,讓江蕙好高興。

江蕙(後)幫忠實男粉絲化妝。
圖/喜歡音樂提供
與粉絲抽獎時,有位男粉絲阿欽抽到江蕙「幫歌迷化妝」獎項,讓她好開心,透露「阿欽國小時,不知在哪裡看到我,就煞到我了,20多年過去了,他還在。」因此特別用心幫他化妝。

而歌迷也盼「戲夢」DVD能早日發行,喜歡音樂的老闆陳子鴻當場表示,經過3年奔走,歌曲版權問題陸續解決,應該可以出版,還透露私下剪了一個版本偷偷欣賞,讓江蕙驚訝「我都不知道」,直說之後要親自盯剪輯DVD,還喊話要粉絲多多支持。

粉絲與江蕙相見歡,還催生戲夢DVD。 / 圖/喜歡音樂提供 江蕙(後)幫忠實男粉絲化妝。 / 圖/喜歡音樂提供 江蕙(後)幫忠實男粉絲化妝。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