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5月天「諾亞方舟」 全員齊催票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5月天「諾亞方舟」 全員齊催票
Sep 19th 2013, 18:36

五月天「諾亞方舟」圓滿靠岸。
圖/相信提供

演唱會天團五月天二度進軍大銀幕,「5月天諾亞方舟」票房是否複製演唱會秒殺程度,仍待市場驗證,但同門劉若英先以過來人身分暗示:「19號的票房決定未來排戲院的多寡。這樣,你們懂喔。明天!看你們的!」團長怪獸直呼:「是這麼殘酷的一個世界啊!」團員使出渾身解數催票房,瑪莎被鼓吹突襲首映會。

「諾亞方舟」圓滿靠岸,激情退去,五月天與工作團隊連日在網路分享許多幕後花絮,石頭在部落格寫道「方舟上的水手在旅程中度過了豐富的人生,就像是城市的建設,一磚一瓦,頹傾與繁華共生,過去與未來共存,從未停止。方舟上演出也許未臻完美,但情感累積卻是滿溢。不斷的改進,不停的前進,終其一生的尋找那一支永不移動的錨,是水手的天命,直到生命的盡頭。」

前年日本311大地震,連帶引發海嘯造成福島核電廠事故,8月五月天為求最高錄音品質,堅持前往日本錄製新專輯,延續專輯概念的「諾亞方舟」全新巡迴演唱會也在眾人集思廣益下稍現雛形。

「5月天諾亞方舟」大膽起用新生代電影導演劉名峰,一路跟隨五月天世界巡航,劉名峰昨在臉書感性表示:「很幸運,可以跟五月天一起工作,不是因為他們是五月天,而是因為他們永不放棄和追求完美的精神,這深深地影響了我們整個工作團隊裡的每一個人。」

五月天「諾亞方舟」圓滿靠岸。 / 圖/相信提供五月天「諾亞方舟」圓滿靠岸。 / 圖/龍祥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