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蘇打綠北京Long Stay 天后團聲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蘇打綠北京Long Stay 天后團聲援
Sep 17th 2013, 19:42

蘇打綠昨天在北京舉行發片記者會。
圖/環球提供
蘇打綠昨在北京舉行新專輯「秋:故事」發片記者會,主唱青峯被7天后的VCR搞哭,也被突然現身的那英嚇傻。那英不回應好友王菲的婚變事件。

蘇打綠已在北京Long Stay多日,所以新專輯兩周的預購成績就達5白金、約15萬張,成績傲人,環球唱片六大高層跨洋送上VCR祝賀。但記者會最大爆點是那英突然現身,明明前晚還騙說有事要離京,而助理錄壞了祝賀VCR,她連珠砲痛罵助理、還要扣薪,嚇得青峯趕緊簡訊安慰那英的助理。

那英突然現身,讓蘇打綠6人又驚又喜。
圖/環球提供
結果,昨那英突然現身,蘇打綠6人全楞在台上,青峯乍然醒悟:「妳和助理聯手騙我!」那英身為王菲好友,難免被追問情況,她笑而未答。另外,和青峯只在微博神交的蕭敬騰到場站台,兩人合唱「小情歌」。

青峯是圈內不少天后的好朋友,所以張懸、莫文蔚、孫燕姿、林憶蓮、張惠妹、蔡依林、楊丞琳也透過VCR祝福,視張懸為「心靈導師」的青峯立刻紅了眼,從頭哭到尾,林憶蓮仗義以素顏入鏡,也讓眾人吃驚。

蘇打綠「韋瓦第計畫」四部曲從「春‧日光」、「夏/狂熱」走到「秋:故事」,從台東、倫敦到北京,未來「冬」將前往德國柏林錄製。

那英突然現身,讓蘇打綠6人又驚又喜。 / 圖/環球提供 蘇打綠昨天在北京舉行發片記者會。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