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四分衛大叔脫了 40歲人魚線催票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四分衛大叔脫了 40歲人魚線催票
Sep 11th 2013, 18:59

「搖滾老爹」四分衛阿山為了催票也「脫」了。
圖/大大娛樂提供

露「人魚線」不是青春偶像的專利,為宣傳本周六演唱會,四分衛派出身材最好的阿山,不計較「大叔」身分,大方以搖滾熟男的蓄鬍造型裸露上半身,要把歌迷的熱情催化成票房。

成軍20年的資深搖滾樂團四分衛將於14日晚上,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行「一起來二十年,山迪追虎,四分衛」售票演唱會,為了催票,四分衛在YouTube放上40秒VCR,阿山的「大叔」魅力立刻引起話題。

在VCR中,阿山露出精實身材,耐著性子熬3小時讓人在身上彩繪,直喊:「癢死了!」這一段也是四分衛新歌「大風歌」的MV,但拍了一整天後,導演竟然想統統剪掉,團長虎神說:「是大家好說歹說,才救回這個創意,改以催票VCR的方式復活。」

其他團員為何沒有「一起來」脫?他們說:「因為山哥身材最好,還看得到40歲的人魚線,所以我們一致通過由他來脫。」樂迷們反應也很熱烈,說他像福山雅治或竹野內豐,但大家最關心:「在演唱會上也會脫嗎?」演唱會購票可洽大市集交易網或電07-537-0000大大娛樂,新專輯「愛可以讓我們在一起」訂17日發行。

「搖滾老爹」四分衛阿山為了催票也「脫」了。 / 圖/大大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