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五月天愛好揭秘 傳高雄跨年唱壓軸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五月天愛好揭秘 傳高雄跨年唱壓軸
Sep 27th 2013, 19:59

「五月天諾亞方舟」製作特輯團員愛好大揭秘。
圖/華納提供
五月天第2部3D電影「5月天諾亞方舟」粉絲反應熱烈,相信音樂透過官方YouTube頻道發布了訪談版製作特輯,團員講述了「諾亞方舟」煉成過程,阿信更大爆料成員們的特別愛好。

在特輯中,阿信首次揭秘幾個成員除了音樂外的「第二人生」。瑪莎喜歡在房間玩樂高積木;石頭會在每次演出結束之後發表一篇文章,並且還會去健身;怪獸則是瘋狂地迷上了撞球,在巡演間隙,他還拍攝了電影「9號球」。阿信則監控起影片的剪輯工作,他說:「我就是在看整部片的剪接,就是希望它可以和音樂完美契合。」

當初阿信帶病堅持唱完台北小巨蛋的連續7場,因為感冒嚴重,7場都是以非常拚命的態度在唱,所以印象最深刻。在電影裡,大家都聽到他原汁原味,沙啞著跟聲音搏鬥的歌唱過程。

另外,傳五月天今年跨年將在高雄擔任壓軸,據悉相關單位積極接洽中,但具體細節未定案;昨五月天上日本指標性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與日本樂團「Flumpool」合作電影「阿信」主題曲「Belief~給等待春天的你~」,成為該節目27年來第一組登場的台灣團體。

昨阿信一開始表現有些緊張,不過隨即修正輕微抖音,表現沉穩。怪獸則在節目訪問時以流利日文說:「我們出道了15年,這次第一次用別種語言唱歌,好像新人的感覺,可以上這個節目真的很開心。」

「五月天諾亞方舟」製作特輯團員愛好大揭秘。 / 圖/華納提供「五月天諾亞方舟」製作特輯團員愛好大揭秘。 / 圖/華納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