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蔡小虎初攻蛋 4女神火辣助陣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蔡小虎初攻蛋 4女神火辣助陣
Sep 21st 2013, 18:28

蔡小虎(右)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次大型演唱會,演員白家綺(上)擔任特別來賓。
記者楊萬雲/攝影

金曲歌王蔡小虎出道22年首度的「眾星拱月」演唱會,寫下台語男歌手小巨蛋個唱初登場紀錄,華麗歌舞秀的小虎威力,阻絕挾風帶雨的「玉兔」撒潑。

蔡小虎從出場就兌現「媲美紅白大賽的華麗秀」承諾,重達10公斤的「戰袍」,拖曳總長15米的4片衣襬、加上500顆LED燈泡,威風凜凜升上舞台,在14人圍繞下,從「春夏秋冬」串連「愛人醉落去」等金曲。但其實登場前,他在後台講到終於等到這一天,又想到粉絲支持,忍不住激動哽咽。

組曲唱罷,蔡小虎說:「感謝大家22年來一直陪我到登上巨蛋,又在颱風天來。」全力回饋歌迷,演唱會製作費達3000萬,他換穿8套華服,更請來4位「女神」眾星拱月,陳美鳳、龍千玉、張秀卿、白家綺爭奇鬥豔。陳美鳳的白紗與短褲,好身材一覽無遺;龍千玉也拚了,超短裙是個人尺度之最,女星與他在台上鬥嘴,笑點不斷。

蔡小虎演唱台語、日語歌外,還秀出恰恰、拉丁、爵士與日本舞,讓歌迷好意外,另以日文歌「川流不息」搭配百人婆媽合唱團,向美空雲雀致敬;再首度在舞台上唱國語歌,以「掌聲響起」懷念鳳飛飛,感動現場千位鳳迷。

演唱會門票早早售罄,可見蔡小虎的魅力,昨天不僅歌迷不懼颱風威力,還有不少星馬粉絲揪團來台,圈內好友與他歷任老闆都來捧場。蔡小虎演唱會也預定年底到高雄。

蔡小虎(右)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次大型演唱會,演員白家綺(上)擔任特別來賓。 / 記者楊萬雲/攝影蔡小虎(右)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次大型演唱會,演員白家綺(上)擔任特別來賓。 / 記者楊萬雲/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